我天灵盖呢

偶尔也请休息一下吧

【耀燕/论坛体】耀有女朋友了?!(1)

        1l lz

  忙了很久了,终于有空过来发帖。

  什么玩意儿???

  2l

  现在营销号不都那样嘛,一个个睿智得跟什么似的

  3l

  但是这次看上去好像是真的,照片都有。

  【图.王耀亲吻另一人的脸】

  4l

      拜托,另一半连正脸都没露出来,就一小块脸颊,饭圈里这种绯闻不是多了去了嘛。

  5l

  排ls,谁知道这是不是哪个耀耀出演的电视剧里面截出来再p几下的。

  6l lz

  可是有大神鉴定过这张照片一点ps的痕迹都没有。

  而且我粉耀耀十年了,他演的电视电影还有上的综艺我都记得清清楚楚,没有亲脸颊这一个镜头。

  7l

  可能是你忘了。

  8l lz

  真的没有,我昨天晚上翻了所有集合,里面都没有。

      【耀十年影视资料】

  【耀综艺】

  9l

  wdm lz还翻了,我不配说自己是耀厨

  10l

  可是说不准是私下聚会玩大冒险呢

  11l

  那也有可能是真心话

  12l 【此楼已删】

  我服了,一个个在这里讨论那么起劲干什么,等蒸煮做回应不行吗?

  13l 【此楼已删】

  wc还不让讨论了?ls哪来的世界警察管那么宽

  14l

  lss引战的吧

  15l

  诶诶别吵别吵,耀吧里不许撕

  16l

  lz撤下楼层吧

  17l lz

  行

  18l

  不是很多女星想搞捆绑什么的嘛,前段时间有个想红想疯了的找人跟踪耀耀然后放照片说自己跟耀耀睡了,这次我估计也不例外

  19l

  就那个糊穿地心的小制杖?

  20l

  关键蒸煮制杖算了粉丝还随主人,真的是……

  呕。

  21l

  她不是早凉了吗

  她粉丝也是一个个都司🐴

  22l

  dbq想起那些睿智发炎我就想笑,真的太好笑了就像智商没发育完的那种小学生放出来咬人

  23l

  诶别讨论垃圾了

  24l

  感觉耀吧空气都被污染了

  25l

  哈哈哈哈哈哈致命吐槽

  26l

  明星搞捆绑不是很常见吗?不过这次我感觉也不像,女方连脸都没有,不像炒作

  27l

  那这样更像是想搞耀耀,不然炒作或是狗仔真的发掘到瓜肯定会把两个人都拍下来,哪里只有耀耀一个

  28l

      我有个疑问26l你怎么确定是“女”方?

  29l 【此楼已删】

  某些cp粉这个时候还要蹦一下吗?耀耀出柜你们很开心是吧?

  30l

  ls干嘛啊?这么激动,毒唯走开蟹蟹

  31l

  怎么又要撕,不累吗

  32l

  28l单纯地就事论事啊,29l这么上纲上线干嘛?

  33l

  你自己看28l简介明显就是红色cp粉

  34l

  但是人家刚刚也没提到cp啊

  35 lz

  哎呀都别吵了,我感觉这楼讨论也讨论不出来什么。

  就,随便讲点闲话吧。

  36l lz

  我粉耀十年了,从他出道就开始粉,第一次看到他演的《分秒》里面那个小少年冲我笑的时候我就受到了暴击,心想他怎么这么阳光这么可爱我要爱他一辈子。

  然后就是他的第二部剧《五千年》,那个活了整整五千年的人在镜头前笑着说“我有点累”的时候,我真的哭得泣不成声,心疼得一塌糊涂。

  再后来就是《活着》,《河光》,《青梅》……他演的每一部电视剧我都有看,每一部电影我都是第一时间去电影院里看,上的每一个综艺我都记住是哪期,我追星追了整整十年,看着他一点点从零到现在这个高度,期间从来没爬过墙,陪他走了那么久,什么风风雨雨都过来了,当初那个耀被全网黑时代,我个唯粉活的肝火旺盛,每天忙着控评忙着撕,看看那些睿智发炎真的气的我饭都吃不下(还好我打字快)

  37l lz

  那段时间我都有给耀发私信,不止我,还有其他耀厨也有,当初被回复开心得我在床上跳托马斯全旋,现在一难过就看耀给我发的回信。

  还好耀挺过来了,现在看真的好感叹,我厨了十年的少年变得这么光芒万丈,十四岁开始到现在二十四岁,我们两个同岁,我从头到尾一直看着他在星光灯下,变得越来越璀璨。

  38l

  听楼楼说的我好难受哦呜呜

  39l

  我也粉耀耀十年了,虽然说不像lz那么意志坚定从没爬过墙,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耀耀,那个全网黑的时候我真的气的每天都在手抖,想关电脑不去看那些糟心的评论,但是想想耀耀被这么多人骂我必须得去控评去找场子,不然要是因为我少出一分力就导致耀耀从此站不起来的话,我真的会超级后悔难过。

  还好他挺过来了,现在看看都会特别惊叹,耀耀居然这么坚强。

  40l

  所以唯粉有点理解29l那位仁兄吧,虽然话有点过激,但是有些红色厨真的到处刷的人神烦,哪有人喜欢自己老公跟别人名字成天一起出现的

  41l

  啊啊红色厨在这里向各位唯粉道个歉,确实有些人刷的太过了,替那些ky的人再道个歉,可以请不要因此讨厌红色吗QAQ?我觉得他们也是太喜欢这个组合了,本意应该没有想冒犯的。

  42l

  摸摸ls小天使啦

  43l

  哇你们一个个都说的我好难过哦……

  44l

  干嘛啊好好的一个讨论贴搞得那么煽情,人家眼泪都快下来了

  45l lz

  诶?!这样的吗?

  只是想抒发抒发感慨吧,我当初看见这种绯闻第一反应就是不信,不过后来想想要是耀公布恋情会怎么样,得出结论是我大概会疯

  46l

  嗯排lz

  47l

  哇这栋楼是唯粉天堂啊

  48l

  lz是老人吧,都粉了十年了还没爬过墙

  49l

  应该是粉头那样的吧,我觉得这就是lz在匿名论坛发帖的原因

  50l

  同

  51l

  有没有大神来扒下lz

  52l lz

  喂喂喂,我还在这儿呢……

  53l

  哈哈哈你们干嘛啊xswl

  54l

  lz:我要报警了

  55l

  不过我真的超想知道lz是谁啊

  56l lz

  别问,问就是小透明

  57l

  粉了十年的小透明?

  58l

  那也太失败了吧

  59l lz

  呵,激将法对我不管用

  【邪魅狂狷.jpg】

  60l

  怎么肥四lz怎么突然就沙雕起来了?

  61l

  激将法?lz承认自己不是小透明?

  62l lz

  ……算了算了,也不是什么大事。

  告诉你们好啦,就是有点羞耻(捂脸)

  63l

  哦哦哦!敲碗等

  64l 谁家新燕啄春泥

  我是lz啦

  65l

  !!!!居然是燕子姐吗?!!!

  66l

  天哪是燕子姐!!!!

  67l

  燕子姐!!我看到活的燕子姐了!!

  68l

  emmm萌新懵,请问这位管理员怎么了吗?

  69l 科普君

  来了来了,又到我出场的时候了。

  “谁家新燕啄春泥”是耀吧在刚建立的时候就加入的老人,这么多年耀吧人来了来走了走,老面孔慢慢变少,燕子姐就是其中之一。

  这位管理员不仅资历老,控评一流,并且她的剪辑真的是太牛匹了!!!!!

  这里放几个链接安利安利,保证你们看完之后更爱耀耀

  【(耀单人)unbreakable】

  【(耀单人)盛世回首】

  【(耀单人)故人叹】

  【(耀单人)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70l

  我天!!!!这些剪辑是燕子太太做的!!!我曾经离神仙这么近的吗?!!

  71l

  哦~刚干完活的燕子过来披马甲放松一下

  72l

  我刚刚还在微博上刷到燕子姐的评论,不得不说真的控评水准一流

  73l

  怪不得1l说刚忙完

TBC.


没混过饭圈所以不是很懂这种模式,觉得别扭还请见谅

文中并不针对任何cp,我个杂食党不吃的超少

评论(4)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