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灵盖呢

偶尔也请休息一下吧

【耀中心/无cp】过去

           王耀在那条长长的河边出生,然后与青龙一起生活。

  他喜欢漫山遍野地乱窜,在一夜黑甜后精力充沛地继续。

  王耀将河边的花拔起,炫耀似的带到青龙面前展示,结果被敲了敲脑袋。

  “你要爱护世界上的一切值得你爱护的,不能仅仅是因为植物无法移动与你交谈,就将它拔起。”青龙说,长长的须被风吹的飘到王耀跟前。

  王耀眨眨眼:“什么是值得我爱护的?”

  “山川河流,自然万物,还有,”青龙微微低下头,金色的眼睛看着王耀,“你的子民。”

  “我的子民?什么是我的子民?”

  “你还小,以后就会明白的。”青龙说。

  正因为王耀还小,所以他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存在。他会与古埃及古印度和古巴比伦他们见面,但是更多的是呆在这条长长的河边,一个人野疯,再在傍晚的时候回到青龙身边。

  王耀抱住青龙那根飘飘悠悠的须,仰起头看着青龙,眨巴眨巴眼示意。

  青龙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低下头,王耀“嘿咻”一声窜上去,站在龙头顶上。

  “你带我去玩玩呗 ,”王耀说,“去天上逛逛!”

  “之前不是去过吗。”青龙的声音从底下飘来。

  王耀趴下来抱住青龙的角,声音又脆又软的:“我还想去嘛。”

  他个子小小的,看上去一米都没到,因此非常轻,站在青龙头上都没什么重量。

  “好吧。”青龙说,“我开始喽。”

  青龙载着他飞上去的时候,风从他颊边飞快地掠过,把他尚且还不长的头发吹到脑后,他的眼睛亮晶晶的,笑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

  王耀看见云层和非常澄澈蔚蓝的天,于是他站起来,耀武扬威似的举起双手,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尽管并没有人看见他的举动。

  “我们该走了,太阳快下山了。”青龙说。他看见前面的霞光透过云层,到达这里来时连自己的白须都变成红色了。

  “好吧,我们下去吧。”

  阳光的吻渐渐从王耀脸上褪去,到达地面时一切都笼着昏暗,王耀打了个哈欠,眼里泛了点生理性泪水。

  “睡觉吧孩子。”青龙说。

  王耀轻轻点头,钻到青龙柔软的腹下睡去了。

  第二天清晨的时候,王耀从河里掬了一捧水洗脸,他沾着水的脸在朝阳下再一次地笑起来。

  这时候的他无忧无虑,没有内战的痛苦,没有子民受难的心痛,更没有被侵略的折磨。

  一切都非常美好。







只是想写写耀耀和慈祥的青龙上司。

十分钟速打,感觉辣眼但是爽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