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灵盖呢

偶尔也请休息一下吧

【耀all/论坛体】天凉了,该让隔壁王氏集团破产了(2)

     有个设定:lgbt群体已得到全面合法认证



#天凉了,该让隔壁王氏集团破产了#

        28l

  谢谢我们家眉毛只是失身痛哭而已,他很理智的好吗

  29l

  ??ls真的是眉粉吗

  30l

  亚瑟这个……我当初看他在《雾都》里,西装腕表皮鞋,连根头发丝都是精致的感觉,还有手上端白骨瓷杯时,真的是英伦绅士。

  没想到啊【叹息.jpg】

  31l

  亚瑟的成名作,我就是因为这个粉他的

  32l

  听说这部片子是wy投资的🌚

  33l

  ……卧槽

  34l

  王总:傻了吧

  35l

  没有这部片子是wy朋友拍的,他一开始是看在朋友面子上来投资的

  不过据传似乎就是这部片子之后看上眉毛的……(小声)

  36l

  然后一拍完就有了新情人??

  37l

  不

  人家是还在拍时就有了新情人🌝

  38l

  唉

  惨

  39l

  你还想王钢炮怎么地,听说他压着亚瑟做的时候给导演看见了

  然后王总就跟他说“多多关照”了

  40l

  ……卧槽

  41l

  不是这个39l这个瓜我不太信啊,王总虽然人称“自走意大利炮”但是不太喜欢搞太露骨的野战play啊什么的,人家东方人还是很保守的好吧

  42l

  “自走意大利炮”又是什么鬼哈哈哈我以为“钢炮小王子”已经够了🌿的了没想还有更🌿的

  43l

  而且wy的朋友也不是那么没原则的好吗,人家也是名导了,业内有名的精益求精,哪里会乱加戏

  我们吃瓜也是要质量的👌

  44l

  你们不觉得那张流量小生买醉痛哭的图片很emmmm……吗?

  45l

  大力斥责流量小生这个说法,我家哥哥能文能武,唱跳俱佳,演技颜值都不缺谢谢

  46l

  眉毛戏路还算窄,他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雾都》里的那种禁欲风类型

  47l lz

  我知道可能会撕,所以先发为妙,楼里别太讨论其他人谢谢,我们这栋楼专心存黑料

  ok搞完眉毛,接下来是法兰西玫瑰

  讲真在得知小玫瑰跟王耀也有一腿时我是懵的

  nm你看他那个肌肉那个胡渣,《卢浮》那里他有一幕是红酒浇头,卧槽那才是真的又欲又A,浑身上下每个毛孔都是荷尔蒙

  为什么小玫瑰也被王钢炮搞了啊?王钢炮你做个人吧啊?你还真的要r遍全ylq啊?

  🌿

  48l

  合理怀疑lz是仏厨

  49l

  瞅这激动样儿,就差把仏厨这俩字刻脸上了

  50l

  仏厨报道,我要赞美lz的品味,《卢浮》里面哥哥太帅了

  51l

  法叔的脸真的没话说,据说留胡子前经常被人当女孩(小声)

  52l

  啊啊啊我为他做1!!!

  53l

  别想了,现在wy跟他正是蜜里调油的时候

  54l

  ls语文是不是没学好,什么蜜里调油,呸

  55l

  有人能给我扒一下他俩是怎么认识的吗

  56l

  emmmm王总认识法叔算特别的了,亚瑟阿尔都是拍戏的时候给王总看中了,法叔是有次去酒吧碰见王总的

  57l

  那个时候法叔还不是很火,虽然说《卢浮》反响可以但是法叔莫名其妙就中了戏火人不火的debuff。那天他也没怎么准备就去酒吧van♂了,没发现有狗仔跟

  58l

  然后就碰见了“自走意大利炮”🙂

  59l

  一、一夜情?

  60l

  科科wy那精虫上脑的,看见小玫瑰就移不开眼睛了,卧槽直接上去勾搭

  老🐶,呸

  61l

  60l这位兄弟够莽

  62l

  但是王总是真的🐶,那么多美人他全睡过

  还睡完就抛

  ???

  63l

  总裁混到这个地位真的没什么,别看哥哥们风光,说难听点在大佬眼里其实就是戏子

  64l

  63l讲话注意一点

  65l lz

  水管警告.jpg

  来了来了,西伯利亚棕熊来了

  讲真王钢炮连伊万都敢搞我是真的服气

  都知道这俄罗斯小伙吧,颜值之国出来的,紫眼睛没话说,那个鼻子多少人梦寐以求。

  长得多纯良忧郁好看,人就有多暴躁勇猛钢铁

  刚是真的刚,脾气上来了拆水管揍人,据说王耀跟他快分了跟阿尔在一起的时候,他抽了水管上去就要跟阿尔干架,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差点就是血腥禁播画面

  这位是真的正儿八经跟王耀谈过恋爱的,那个时候王钢炮还没现在那么🐶,还没身经百战,这俩人恋爱谈的好好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闹别扭了,然后越整越凶

  emmmmm反正他是大写的余情未了,发个微博三句不离wy

  66l

  更正一下,wy跟阿尔在一起的时候已经跟伊万分手了

  67l

  ???我们家万尼亚有那么舔吗wc,能不能好好描述

  是wy那逼先作的,我们家万尼亚叫专情好吗lz怎么讲的这么舔

  68l

  ls这么上纲上线干什么,我看lz讲的就是以前的那种语气啊也没什么,说人伊万舔的是你自己吧

  69l lz

  打住

  别搞内讧

  我们一心黑wy

tbc.



写到最后写不下去了

越写越不是味儿(摸下巴)

评论(20)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