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灵盖呢

偶尔也请休息一下吧

【耀all/论坛体】天凉了,该让隔壁王氏集团破产了

有个设定:lgbt群体已经得到全面合法认可  


耀:我莫得感情,我只是个打炮机器。





#天凉了,该让隔壁王氏集团破产了#

  1l lz

  不用我说吧,我就是来存个黑料的

  2l

  lz什么怂逼,来匿名论坛存。

  3l

  ls你很吊哦???

  4l

  不是我说,他wy的黑料还要存吗

  5l

  lz小心,洗地粉还有三秒钟到达战场

  6l

  wy一个养活了多少狗仔

  7l

  不是ls这就很那啥了啊,王总他黑料是多,那不是司妈营销号搞出来的一堆瓜吗,还是臭水沟里的

  8l

    每次不都是塑料锤?嘴上叽里呱啦看下来tm通篇放屁司🐴yxh都是这样

  9l

  lz呢?说好的堆黑料呢??

  10l

  胆儿挺大的……虽然说是匿名论坛,lz也不怕被药粉追吗

  11l lz

  莽人不虚好吧,来来来废话不多说。

  zszz,wy有着“钢炮小王子”的美誉,那真是r遍天下,ylq那么多美人,管他男女好看的上去就是勾搭,别看nili哥哥们多风光背挺得多直,十有八九都是腿抖的那个。

  就说说现在火的小太阳,美国甜心好磕吧,你看他腹肌你看他公狗腰,你是不是白天晚上脑子心里都是小猎豹。

  害,气就气这儿,wy这逼连19岁的孩子都不放过,r完就跑,哪管人家小青年第二天赶不赶通告,阿尔这倒霉孩子还以为人总裁看上他了跟他谈恋爱,等wy把钱刷他脸上了还以为是分手费,结果人家给的是打炮费,还是一夜500的打炮费。

  真nm纯洁的肉体关系。

  12l

  我家阿尔呜呜呜呜上次那个综艺主持人问他跟wy怎么样,他那眼神我太心疼了揪的慌,妈妈抱抱,不哭不哭。

  13l

  不是,阿尔那个我是真的fo,亚瑟好歹还知道王总跟他就是炮友,不,不是炮友,就是拔吊金主,这瓜娃子咋就还觉得人家王钢炮跟你谈恋爱呢

  14l

  香啊,果然王总的黑料就是香,都不是新瓜了我还啃的津津有味。

  15l

  不是洗地粉怎么还没来,不应该啊,平时跟狗鼻子一样,一嗅一个准的,上回我看见有哥们发了个黑料帖子,药粉那战斗力老子进去卡半天,显出来100多楼

  那tm是刚发的帖子啊解解们??

  16l

  艹哈哈哈隔着屏幕都感受到ls的懵逼无助与绝望

  17l

  药粉洗地没话说,那叫一个窗明几净

  18l

  我都不敢相信那帮人不是wy买的水军,tm真的都是为爱发电的解解们

  19l

  虽然王总渣,但是那脸是真没话说,尤其是上回他上杂志,《beautiful people》我见了那么多总裁了哪个不辣我眼,偏偏就他把我眼睛洗的身心舒畅

  20l

  照你这么说药粉都是颜粉??

  21l

  难道还有死忠??

  22l

  u1s1,虽然wy渣,但是人有才也是真的

  看他以前答辩论赛的视频还有前不久上台演讲,一看就知道是当老板的

  23l

  洗地的来了??

  24l

  终于来了??

  25l

  snm谁tm洗地老子u1s1,眼睛长哪儿的没看见啊,这边建议您几个去配眼睛呢,隐形,戴了会瞎的那种

  26l

  要撕了吗要撕了吗,这栋黑料楼风平浪静了那么久终于要开撕了吗!!

  27l lz

  不撕,我们是核平的黑料楼

  都别吵吵,继续继续

  刚刚13l提到亚瑟我们就来搞搞英国绅♂士

  又是颜好屁股翘、走禁欲风的那一款,王钢炮大概就喜欢把禁欲受干到面色潮红。

  这个我觉得比阿尔好点,小猎豹是真的被骗身又骗心,人间惨案,这个好歹还清醒,知道什么叫money

  不过倒是有狗仔拍到流量小生买醉痛哭这种图片,虽然有人说是p的,但是emmmm,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tbc.

评论(13)

热度(3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