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灵盖呢

偶尔也请休息一下吧

联五b站up主设

*微all耀向

  

  耀滚滚

  粉丝称呼:耀爷,耀哥,耀耀,少主等

  b站百大up主,著名的不会唱歌的游戏区up主不是好厨师。

  最初是玩吃鸡游戏,收人头时弹幕齐刷666,后来发了做饭时哼歌的视频迅速涨粉,经常深夜放毒,被粉丝含泪指控后一脸无辜。最近沉迷变装游戏x耀暖暖无可自拔,每天的日常都是“我的女儿真可爱爸爸要给你最好的”并控制不住自己氪金的手。

  有一回直播吃鸡手抖开了摄像头露脸,直播间曾一度瘫痪,弹幕集体刷求嫁,不过据耳尖的粉丝透露,似乎有听到其他不止一个男声好像说“有主了别想”。

  划重点,不止一个,男声。

  经典名句:我看见他了,他看不见我咦嘻嘻嘻。//我不是故意放毒啊,拍照上传纪念一下自己做的东西嘛。//要给孩子最好的。

  【耀哥这波人头收的666】

  【死  神   来  了】

  【你摸着你的良心说你不是故意深夜放毒的??】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氪金的男人,呵】

  【耀爷什么时候娶我啊啊啊】

  【卧槽这歌真好看,不是我是说这手真好听,诶……】

  【你的好友hero送出一个憨八嗝并笔芯】

  【你的好友红茶绅士送出一个茶包并笔芯】

  【你的好友玉米棕熊送出一朵向日葵并笔芯】

  【你的好友葡萄酒送出一朵玫瑰花并笔芯】

  【又来了,这四个野男人又来了(滑稽)】

  【野男人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前面的他们连迟到都没有过好吗】

  【身为正牌耀夫人居然连一次第一都没抢到过 淦】

  【前面的,醒醒】

  【我尿黄!我来!】

  

  hero

  粉丝称呼:二肥,hero,米米

  b站百大up主,知名游戏区up主,有时做鬼畜(素材多来源于自己)

  玩恐怖游戏真的非常吓人,不是游戏吓人是他吓人,没鬼出现吹的比谁都吊,有鬼出现叫的比谁都响。笑声魔性,是素材的极佳来源。不过很擅长竞技类游戏,有跟耀滚滚以及其他几个up主一起连麦合录视频。

  爆过照片,涨粉迅速,粉丝齐刷“美洲小猎豹我的菜”,后来回了一句“有主”,广大人民瞬间颓废。

  但是没掉粉呢。

  经典语录:nahahahaha//hero根本没在怕的……卧槽啊啊啊啊啊啊!!//耀救我啊啊啊啊!!//nice!今天hero带你体会强者的世界!

  【卧槽up那句尖叫吓死我了】

  【米米太可爱了ww】

  【被照片吸引过来的,被笑声吓走了(滑稽)】

  【艹哈哈哈哈哈哈二肥又拿自己笑声做鬼畜】

  【自   产    自    销】

  【欢迎收听hero先生表演的午夜凶铃】

  【你的好友耀滚滚送出一个中华锅,并留言:不熟,我们不熟】

  【你的好友红茶绅士送出一句:baka!】

  【你的好友玉米棕熊并不想送东西】

  【你的好友葡萄酒附议】

  【哈哈哈哈哈哈xswl今天二肥又被嫌弃了】

  

  葡萄酒

  粉丝称呼:哥哥,尼桑,法叔等

  b站百大up主,美食区up主

  做饭前会说句bonjour,这个时候就是满屏阿伟。有时候bgm会很哲♂学,一般视频都有两p,一p是骚话满天一是细心讲解,导致弹幕分化严重(xx。虽然说看上去不太正经但实际上很温柔。

  摄影技术一流,所有照片都像是艺术照,但当他的女装照片发布后粉丝爆增,对于穿女装乐在其中,据某w性先生透露小时候穿女装毫无违和感。

  经典语录:bonjour~今天猜猜做什么?//我新买了条裙子,不知道给谁穿。//哥哥手上有耀的女装图片哦。

  【啊啊啊这声bonjour我死了】

  【阿伟来一下。】

  【尼桑我超爱你呀!!!】

  【卧槽这个bgm,up胆子够大♂】

  【我想看法叔小时候的女装】

  【我想看耀耀女装】

  【你的好友耀滚滚扔出一条裙子并留言:删掉!!你自己穿去吧!】

  【你的好友红茶绅士点了个赞并表示自己也有耀的女装图片】

  【你的好友hero点了个赞并表示自己也有耀的女装图片】

  【你的好友玉米棕熊点了个赞并表示自己也有耀的女装图片】

  

  玉米棕熊

  粉丝称呼:大伊万,小熊软糖,露熊等

  b站百大up主,生活区up主,但会打游戏。

  直播间被称为是极北之地,据本人说可能因为自己来自俄罗斯。经典视频是拥抱毛熊并活着回家了(xx)。本人话不多,经常和耀滚滚几个连麦,这个时候就能听见他无比犀利地怼hero。面对耀滚滚会变得很软,小熊软糖的称呼由此而来。

  经典语录:干了这瓶伏特加。//维克托是我的好朋友,它是个和平主义者,不用害怕,可惜它不能跟我一起来中国。//我也很期待下次的合作,事实上我们几个都是聚在一起的。

  【同志,大伊万。】

  【同志,伏特加。】

  【吨吨吨,哒哒哒。】

  【人   与   自   然】

  【维克托是那只熊的名字,同志们。】

  【啊小熊声音好软太可爱了吧】

  【前面的,他喝伏特加】

  【前面的,他rua过熊】

  【你的好友耀滚滚送出一份西伯利亚玉米并留言:我们下次可以去rua滚滚】

  【你的好友葡萄酒附议】

  【你的好友红茶绅士附议】

  【你的好友hero比了个中指】

  

  红茶绅士

  粉丝称呼:死扛,眉毛等

  b站百大up主,美食区up主(对你没看错美食区up主)。

  发一次视频换一次厨房,会不断找借口推锅并依旧勇于尝试。经典菜肴司康饼又名死扛,大型生化武器。

  但其实做甜点可以,就是太甜,大概是英国人嗜糖。

  会和耀滚滚一起喝茶,发过这样的视频,当然没拍耀滚滚的脸,不过自己倒是露脸了,以罕见的粗眉以及虽然有如此粗的眉毛依旧帅气的颜值而迅速涨粉。

  经典语录:不是我的问题,是厨房的锅。//我觉得能在厨艺上比过我的只有耀了,其他都是渣滓,呵。//喝茶是最幸福的。//我觉得这个一点都不好吃!我才不喜欢!//baka!

  【眉毛又傲娇了】

  【啊啊绅士喝茶好优雅!这个手我舔一百年!】

  【up你到底哪来的自信……】

  【厨房……果不其然呢】

  【标   准   结   局】

  【你的好友耀滚滚送出一个厨房】

  【你的好友hero送出一个厨房】

  【你的好友玉米棕熊送出一个厨房】

  【你的好友葡萄酒送出一个厨房】

评论(16)

热度(41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